close

 

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

相愛了,

那瞬間也是等候離別的開始,

這是擁有還是失去?

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

「若沒有勇氣放下失去的東西,就無法再向前邁進。」

927356_314864702033041_86357118_n.jpg

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,

默許了自己學習怎麼評估損益風險的伎倆;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

勤奮修繕的城牆外觀卻晦暗淒涼。

原來重摔落地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開始,

因為不是說一句沒事就能自我原諒,

也不是假裝很好就能重返平常。

 

記得幾年前的那天,

默默許下心願能擁有改變一切的勇氣;

記得幾年後的某天,

再度應諾自己能改變一切的決心。

已改變的是我厭惡至極的膽怯,

只為達到那心目中的完美,

成為別人視線裏的光亮,

成就自己眼中的瘋狂。

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

相愛了,

那瞬間也是怦然心動的開始;

擁有過的是瘋狂,

是失去也是想念。

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 ⌒⌒⌒⌒

" And were You — saved —

And I — condemned to be

where You were not —

That self — were Hell to Me —

如果你被救贖

而我—被判到

沒有你的地方

那個自我

對我來說就是地獄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#640 艾蜜莉 狄金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llyun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