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什麼都不是,所以我可以做任何事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貢布羅奇

  

在昨夜的夢裡我看見了,除了看見你,還有好多認識的人,和奇怪的生物。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在夢裡才看得見他們,因此,我開始懷疑身旁的大家,是不是都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進入我的夢鄉,然後在我睜開眼的瞬間消失!

這個理論持續在腦海裡環繞,久到我都忘了時間過了多久。我下定決心要查明真相,由於急著查證,我嘗試了好多好多的方法,卻都無效!

有一天我在路上走了好久好久,終於遇見了認識的人,他一定曾經在我的夢境裏出現過。我急忙抓著他的手並用雙眼直直的盯著他,深怕他會在我眨眼的瞬間消失不見,或者偷偷溜進我的夢裡。

我問他是否認識我,同時也問自己是否真的認識他?他回答說他有可能認識我,想了一想後卻說他幾乎從未看見過我,更堅決的表示從來沒進過我的夢裡!最後他說他應該不認識我。我失望的看著眼前的陌生人,他甩開我的手後便匆忙的離開了。

從那一天後我們便從未在現實中相遇,也許我們真的從未相識過。但從那一天後的夢裡,我還是看得見和他極其相似的影子,也許我真的認識他!希望我們可以再次在現實中相遇,我一定會緊緊抓著他不放,並告訴他我真的認識他,然後請求他相信我!

 


「形式是空洞的,卻存在,意義不存在卻是完整的。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 巴特



我相信我所看見的,我再也不會懷疑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llyun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