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' Your absence has gone through me like thread through a needle. Everything I do is stitched with its color."

你的離去如一條絲線,穿過了我。那些思念,一針一針的,縫綴著我的每一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 W.S Merwin 

這一天我緊閉雙眼,周圍黑暗的什麼也看不見。

在漫長的等待之後,身體開始害怕的蜷縮著,那沉重的雙眼開始死命掙扎,似乎在期待著什麼,我想是光亮吧?

掉落谷底後的每一天,甚至開始期待窒息般的感受,以為獲得「重生」之前的必然是「痛苦」。

精神分裂症形容的也許就是這樣的吧,已分不清哪一種瘋狂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時而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無所不能,可以成為任何理想中的樣子。

時而頹廢的只想躲在房間的角落,因為禁不起任何停留的目光。

  

我懷疑世界上是否有人可以真正理解另一個人的世界?

"Most importantly, you were who you were and you said what you thought.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llyun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